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佛陀住世,眾生有福



  今年六月二十日清晨大約五點,我家師兄的手機突然響起,我也被吵醒了,這種深夜的來電特別令人感到不安!果不其然,海外的小叔傳來了噩耗,說我的公公突然往生了,家人們正在緊急處理中等等。說完,小叔匆忙結束了通話。公公留下了簡短的遺書,要我們大家看開、節哀。
  天漸漸亮了,師兄希望我當天能與他一起去求見佛陀師父為公公超度。到了下午,備齊公公的資料後,我們趕緊出發前去求見佛陀師父。經過稟報,得知佛陀師父這個時間不能接見我們,當下心中一陣難過,悲從中來,怎麼為公公求超度的因緣如此不順呢?執事師姐建議我們先將祈求超度的書面資料留下,待改天由師姐代為稟報佛陀師父。
  回到家中,看到師兄一臉神情落寞,相當無助,我嘆了口氣說:「還是你奶奶有福氣!」說著,不禁勾起了我多年前的深刻回憶。
  2012年中,師兄的祖母無疾而終,安詳往生了。根據婆婆事後的描述,祖母是在睡夢中突然喘了幾口大氣後就走了。師兄在接到家人的通知後,並沒有立即訂機票趕回去,而是在家做功課、誦經迴向,祈求佛菩薩加持能有機會拜見佛陀師父為祖母求超度。師兄是長孫,平日奶奶特別疼愛他,師兄希望奶奶走後能去到一個好的地方。等了幾天,終於有了好消息,佛陀師父接見我們了。由於奶奶今生未皈依入佛門,我們向佛陀師父祈求為奶奶超度時,心想往升極樂世界是何等的難得、何等的殊勝,我們實在不敢奢求,只求奶奶能往生到更好的地方。佛陀師父聽完我們的請求後,簡單問了幾句,當下就同意為奶奶超度。佛陀師父令我們往前跪在佛桌前,說:「儘量靠前,看清楚!」佛陀師父開始修法,突然孔雀羽根自眼前的法缽中騰空彈起約有幾尺高,並發出聲響後掉落下來。此時,佛陀師父對師兄說:「護法同意送你的祖母去極樂世界了!」師兄為奶奶求得佛陀師父超度往升極樂世界,盡了最大的孝道!師兄說,他再也不為祖母的過世而傷心了,因為她已經去了只有快樂沒有痛苦的極樂世界,脫離了六道輪迴之苦。師兄搭機趕回去沒幾天,家人就舉辦了奶奶的告別式。據師兄轉述,告別式當天清晨六點入殮後,空中先是出現二個太陽,不久恢復成一個太陽,但太陽周圍有一圈很大的虹光,此瑞象持續了一個多小時,一直到八點家祭開始前都還能清楚見到。(見下二圖)
   



  求見佛陀師父為公公超度未能如願後,我們一家人誦經、做功課迴向給公公,師兄並幾次在家中壇城前禮拜祈求佛陀師父超度公公。過了幾天,佛陀師父接見師兄了,師兄感恩佛陀師父超度他的父親呈上供養,但是佛陀師父不收,不論師兄怎麼求,佛陀師父就是堅決不收供養。佛陀師父對師兄說:「你是孝子,我會盡最大努力將你的父親超度到極樂世界。」我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想想公公還是非常的有福報!
  近日,看到《佛弟子趙玉勝接受了真實不虛的傳法》紀實文章,佛陀師父為趙玉勝師兄傳大法,趙師兄得阿彌陀佛摸頂加持以及承諾臨命終時觀世音菩薩會來接引往升極樂世界中品中生,我們都非常感恩讚嘆佛陀師父的慈悲!眾生能得到佛陀師父的超度,真是非常有福報啊!
  我和師兄都因為簽證更新暫時無法出境,以世俗的角度來說,至親往生不奔喪肯定要被歸類為不孝,但是我們以最虔誠的心求得佛陀師父為親人超度到極樂世界,卻是盡了做為子女最大的孝道!我的親人能得到佛陀師父恩賜超度,並不是因為我和我家師兄有做了什麼大佛事,全然是因為佛陀住世眾生有福,是無私偉大的佛陀師父的無量慈悲,才讓我們從不孝變成大孝!
  我們生在這個娑婆國土五濁惡世的末法時代,如果不是古佛真身降世說法、傳法,芸芸眾生要得聞正法、學到真正的佛法,何其艱難!看看現在的世界都亂成什麼樣子了,天災人禍不斷,佛教界裡也是非常混雜,邪師與騙子充斥,騙財騙色,很多假上師、假僧人批著佛教的外衣,以佛法之名行詐騙之實,隨處可見!在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法音及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公告中,已經給佛弟子們、給眾生們指明學佛修行的道路再清楚不過了,是很多人不聽佛陀的教導、不認真看公告,聞法音時走過場不解法義,等到被陳妖寶生等這類妖魔邪師所騙了,自己還不清醒懺悔,竟然把事情怪罪打到佛陀身上,說佛陀怎不明講?不是佛陀沒說法,佛陀已經將原則都明告眾生了,《128條邪惡知見和錯惡知見》這個超級照妖鏡都發給大家了,實在是汝等太過愚癡不受教所致!被騙了要怪就只能怪自己,不是嗎?法音及公告中,已經告訴你前面是懸崖,不能再往前走半步,掉下去要粉身碎骨啦!可是你偏不聽,執意往前,能怪別人嗎?
  正因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才能拿出顯密圓通、妙諳五明最完整的展顯,難道不是嗎?正因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才能展慚愧覺格為眾生作修行楷模,歷史上第一個發心並實行只利益眾生而不收供養的古佛,難道不是嗎?正因為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是佛,才能為弟子傳法,請來南無阿彌陀佛,現實中有那麼多弟子成就解脫的事蹟,難道不是嗎?連我家師兄的祖母和父親二位都是未入佛門者,卻能得到超度往升極樂世界!
  再勸勸那些還在為陳妖寶生護航出頭的人,如果你們自認是魔,魔本難渡,魔妖謗佛毀法,因為那是他們的本性、他們的任務,身為凡夫的我實在拿你們沒辦法,只能祈求佛菩薩護法應機救渡你們;如果你們不認為自己是魔,那自從陳妖寶生謗佛毀法、離經叛道以來,已經有太多師兄姐發表了各種義正辭嚴及義正辭婉的論理文章,你們就不犯所知障,好好認真、敞開心胸讀一讀這些文章,必然能明辨是非,徹見光明!
  佛菩薩不捨棄任何眾生,我將夫家長輩得到超度往升極樂世界的事蹟寫出來,祈望所有眾生珍惜佛陀住世的殊勝因緣,真正地學佛修行,依教奉行,今生都能成就解脫!我願將實語的功德迴向所有尚未迷途知返的師兄姐們,希望以此文為助緣,祝願你們及時覺醒回歸正法的道路!
佛弟子  莫名

2017年7月8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佛教正法中心 http://www.tbdchq.org/menu.php?cat=m1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