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受用錄: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實況與感悟


原文:佛教正法中心

受用錄:參加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實況與感悟


  2019年7月20日,我與同修們參加了由龍舟大德主法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

  那天上午,我排隊進入會場,盤腿坐在地上,持誦咒語,靜候法會的開始。大概幾分鐘後,我感受到一股加持力,於是開始扭脖子,很快變換動作,轉動左手腕,再出掌,並配合呼吸,發出很大的氣流聲。一會兒,本已盤著的腿又盤緊、再盤緊,然後背觸地、抱肩、滾動、出掌、轉腰、叩捶經絡,俯臥、雙拳抵胸、深呼吸、擦揉眼睛、叩頭……法會後,有師姐說我武功好好!其實,這是得到加持鬆筋骨,調理從小因疾病而變形的脊柱、肋骨、肩胛骨以及耳鳴、肺部等病症。幾十分鐘的等待時間內,在加持力的作用下,估計做了幾十上百個動作,幾乎調理了全身。 

  當主法師進場時,大家都站起來,我不知不覺回到了原位。聽到主法師宣佈開始,緊接著再次拉伸筋骨、捶打經絡、點揉穴位,心中還暗暗的領會、記住那些平常根本不懂、不會的穴位與方法。感覺過沒多長時間,就聽到主法師喊停,我自然地盤腿坐回了原位。

  進入法會分享受用時段,我靜靜地坐在那裏,自然地按揉印堂穴,感覺非常舒服,平常是不會揉得這麼好的。在一位義工師姐邀請下,我平和地加入分享行列,上台講述我參加這次觀音大悲加持法會的心得感悟。

  法會後,我沒有沉浸在加持的喜悅中,想到學佛的路是長遠的,修行利生是要恒持的,我要於得受加持業力減輕之際,更精進地恭聞、拜讀佛陀師父的法音和經書,學習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的公告,修學阿王諾布帕母的六論,勤修四加行等,這是基本的、必須的功課,不能懈怠。

  佛菩薩加持我們身心健康、消業除障、福報增長,但我們不要僅僅只獲得這些就滿足了,畢竟這些都是無常的,我們要在學佛修行的道路上快快前進,取得福慧圓滿,早證菩提,自覺覺他,這才是最重要的!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主法大德!

依佛行者
2019年8月19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古佛降世 #古佛降世 #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佛教正法中心 http://www.tbdchq.org/menu.php?cat=m1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佛教正法中心 德吉白珍佛學會 http://kao5526383.pixnet.net/blog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