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給宏雷的一封信 —— 釋隆慧


本文轉自:華藏學佛苑 http://hzbi.org/2064.html


宏雷:

     提起筆不知如何稱呼你才好,心中無限感慨、遺憾,現在只能讓我歎氣搖頭,我是審查你經律論百題考試閱卷的十七位師資之一,對你經律論知識有所了解,雖然你的成績不及格,但還是可以努力造就的。

     翻開《古佛降世的背後》一書,看到你自己在書中寫上「查核鐵證事實真相,擔當因果行筆」,我認為你作者是一位修行人,能擔當因果在寫書,雖然你的百題考試不是很好,但是根據《古佛降世的背後》一書你敢考核事實,提當因果為你的書保證紀實,因此我們審核的考師們認為你是真修行人,為了利益眾生講出你的心裡話,這是值得尊敬的。

     再翻到書中第9頁你說,「為了寫出真實不虛的結果,筆者確實下了一番苦功,深入調查了解,研解各方面言論,找到鐵證事實……」

     同書第9頁又說:「筆者明白,萬劫千生得此身為人,若說假話編造行文,一切完蛋,因此,我非常清楚!!!寫這本書,自己撿了一個因果的擔子挑在肩上,在事理行文上必須慎重嚴肅,如實理鑒,不能言語虛妄,誑惑眾生,否則萬劫千生之罪業因果歸於何處,我明白得很,那當然在我的身上!!!為此筆者十分小心和認真。」那就你日前所說的,所寫的,所聲明的,否認你在書上鐵證的保證,這不是正說明你一直都是拿查核鐵證事實擔當因果行筆讓眾生信任得到欺騙眾生的目的嗎!?更完全違背因果!又如何把自己重申又重申,強調又強調,小心又小心,認真又鑒析,絕無虛構之言,推翻否認自己發下的鐵的誓言,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因為你以前的誓言是鐵的事實,現在否認的言行才是誑惑眾生。試舉一例,佛陀的五明展現等,得到前無古人的高度,符合釋迦牟尼佛經上的規定,所以證明了你以前寫在書上的誓言是真的,而現在說的話是假話,才開始欺騙眾生!

     你是學法律的,應知法律前是依法不依人,事事講求事實證據,換了時空,難道你腦子也換了嗎?佛法上更是依法不依人。

     正如你書中第31頁寫到,「第三世多杰羌佛是唯一圓滿世間萬法之人。羌佛在世間,醫方明、聲明、工巧明、因明、內明,五明妙諳,歸納萬法,無人可比。」言猶在耳,白紙黑字,不依止佛陀恩師如來正法,反依止妖邪之人行其邪說,欺師滅祖,你又如何能證明自己現在說的不是假話?

     在書中第46、47頁中,對魔、妖邪之師的惡行惡狀,你的敘說淋漓盡致:「魔第一個就是以佛菩薩為敵,為了保護自己的利益,謗佛誹經,讓眾生迷惑,誤導眾生,不讓眾生知道佛陀,或者讓眾生懷疑佛陀而不跟隨求學,或者陷害佛陀讓眾生誤以為佛陀是魔……」

     書中第48頁告誡行人,「邪師騙子又是怎樣來對付座下的弟子的?控制弟子,還是上師嗎?連好人都算不上!邪騙之師的種種伎倆,都是為了讓眾生不見佛陀,不學正法,不得出離,繼續在六道輪轉,為魔和邪師的利益剝奪所用和方便。」

     宏雷,你們現在的所作所為,正是你自己所說的魔的行為啊!自己今生的解脫成就慧命就此斷送,永遠不得翻身超脫之日。

     你書中第55頁又說到,「每每聽到有愚癡的佛弟子跟著誹謗者一起懷疑佛法的真實,筆者都會哀其不幸,怒其不爭,你們這些雖然善良但卻愚笨的傢伙,應該清楚了……」

     宏雷,此時正是你該看清楚一切,清醒的時候了,回頭是岸,改邪歸正,棄暗投明利益廣大眾生吧!佛陀恩師時常說,不怕犯錯,錯了改了就好,佛陀不捨任何一個眾生,包括闡提之罪,攻擊毀謗污衊、破壞佛陀的那些人,他們的幸福解脫成就,就是佛陀最大的幸福,只有佛陀恩師這麼大慈大悲,無私奉獻,護佑眾生!

     你在第189頁更是說到:「佛陀的恩情累世難報,佛陀的心願只是眾生解脫成就。羌佛所示現的佛陀本質值得一切眾生禮敬,而凡對佛陀一念成真誠心恭敬的眾生也必將得到佛力加持,與佛結緣,直至解脫成就。羌佛的慈悲不可思議,羌佛的覺量不可思議,羌佛的成就不可思議,羌佛的圓滿不可思議,羌佛的無礙不可思議,羌佛與眾生的因緣也不可思議,無論用什麼樣的言語讚歎都是不能滿意的。」

     宏雷,你這麼禮敬佛陀,讚歎佛陀,難道不是出自你內心真的?還是寫書時候就安了心來欺騙眾生的假讚歎?你真的這麼壞嗎?這麼骯髒邪惡嗎?宏雷,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不敢相信你有這麼壞,我只能給我自己一個答復,宏雷是受到某種威脅或利益挾持下,為了顧及眼前的安全利益才不顧墮無間阿鼻地獄之罪!拿著顫抖的筆寫下了現在欺騙眾生的假話!!快在佛前虔誠淨心懺悔吧!為了幫助廣大眾生,做一個不錯因果的正人君子,求得今生解脫成就!隆慧我十分慚愧,自我修行普通,現在我願為你誦經祈禱!

阿彌陀佛!

釋隆慧 合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