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 星期一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舉辦的洛杉磯長青畫家藝術作品展

10/28/2017
2017-10-29T08:40:02+00:00



【環球東方 馮元興報道】10月28日,洛杉磯長青書畫家作品展在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舉行。科維納市市長Jorge A Marquez,covina市議員Delach、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USC Davis School訪問學者,老年學資深專家Maureen Kellen-Taylor博士、美國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會長,北美书院书画家甘富忠、中國國際书画家協會理事旅美畫家伍華、亞凱迪亞社區中心資深中國書畫老師譚禮先生及夫人、核桃市松柏艺术協會傑出畫家林冠瑛以及參展畫家出席活動。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館長田博元致辭


科維納市市長Jorge A Marquez致辭

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致辭




此次畫展,參展作品共計80幅,參展作家共計66人。其中最大的畫家是97歲的老人。作品來自多個城市及老年中心的作品。分別來自Pasadena Senior Center,Arcadia Senior Center,Kingsley Manor Hollywood, Art Group,Ray Pomona Watercolor Class,Westminster Gardens Retirement以及核桃市松柏藝術協會等部門。畫展為期一週,將於 114日閉幕。


核桃市的市长蘇王秀蘭為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館長田博元頒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館長田博元介紹,本次畫展收到了來自帕薩迪娜、亞凱迪亞及好萊塢等老人中心及當地的藝術家的書畫作品,畫展的舉辦也得到了各界的支持,對此表示感謝。他說,從這些畫作中可以深刻的看出,這些“銀髮族”生活的非常精彩,很有朝氣。並且,從他們的作品中可以看出,他們不平凡的人生經歷,體現出他們對人生、對宇宙及對人類世界的期望和理想。很感謝他們來參展,同時也希望今後能有更多的“銀髮族”藝術家參加到畫展中來。


核桃市市長蘇王秀蘭表示,核桃市老人中心,也有三十餘幅作品參加本次展出,感謝博物館給了這些老年人展示自己的機會,讓他們在退休以後能有機會將他們的人生經曆融入畫作中進行展現。她說,藝術是人生中非常高的境界,這些退休的老人們將自己的經歷集中在藝術創作中,本身也是老有所樂。



除此之外,還有旅美畫家伍華也參加了這次作品展,她是中國國際書畫家協會理事、書畫大賽人物畫評委,中國書畫家協會會員,南京美術家協會會員,南京舞蹈家協會會員。2013年4月,南京美術館舉辦了“伍華 中國56個民族民間舞蹈繪畫展”在國內外引起很大反響,主流媒體如《揚子晚報》,中國網,人民網等多做了報到。


以及中国第三代画家的重要代表洪寧先生的作品。洪寧出生于1934年,原名洪渭中。福建福州人。1953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五年制中央美术学院华东分院油画系并任油画科代表,师从中国现代美术奠基人颜文樑等绘画大师。创造生涯至今已逾历半个多世纪,年近耄耋仍多次深入中国大西北及大西南采风,历尽千辛万苦获得大量宝贵创作素材,创作出珍贵的《万里行疆-边疆组画》。著名美术评论家林木评价其画作“ 读洪宁先生的油画,总有一种清新优美的诗意的感觉,这种感觉,你在其他油画作品中不太容易找到。” “他的油画是中国式的油画,那种清新优美诗意的感觉就仿佛从中国画中自然流出。”

作為一個非盈利的機構,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除了弘揚文化藝術之外,也長年關注社會各個弱勢團體,以促進社區發展、社會安定及家庭和樂幸福。文化藝術館自從開館以來,已經多次為青少年學生以及自閉症青年舉辦畫展和畫作比賽;除了提供青少年們展出自己作品的機會,鼓勵有天賦肯努力的學生從事藝術發展之外,同時也喚起社會對於各類團體的關注。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佛教正法中心 德吉白珍佛學會 http://kao5526383.pixnet.net/blog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