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5日 星期日

只要真心,人人都能受用




轉載自:佛教正法中心 www.tbdchq.org/menu.php?cat=detail&id=1514263201


  我叫王美珍,1943年出生在上海,今年75歲,在大女兒的幫助下得聞如來正法,並於2006年12月在香港皈依,由持戒清淨的比丘魁智法師(香格瓊哇尊者上師未認證前法號)為我舉行了皈依儀式,當時我64歲,這是我終身難忘的日子。

  皈依後,我跟女兒說:「今天是媽媽的重生,我現在1歲,我太感恩了,佛菩薩來救我了,終於看到希望了,我有救了……」

  因為我從小體弱多病,退休後10多年來,經常去寺廟誦經、做法事,希望通過誦經和做一些法事,能夠讓家裏平安,自己的身體也好起來。於是,自己省吃儉用,花了不少錢在廟裏,但始終得不到受用,自己也越學越迷惑。學了正法之後,才知道只誦經而不明法理、不入行持是得不到受用的,而且更知道學佛除了修行還要修法,這樣雙運結合修持才能有受用。當然,能依止到真正帶領我們學佛修行的上師,也是至關重要。

  聞受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無明造了那麼多的業,走了太多太多的冤枉路。由於皈依時年紀較大,身體也不好,記憶力又差,因此信心上有所不足。

  香格瓊哇尊者上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妳可以的!」

  我聽了好高興,立刻生起了自信心,心懷感恩,開始了我的學佛修行之路。

  皈依入佛門後,我對上師所傳的咒與法都認真地修持,時間過得很快,在不知不覺中,數十年來令我痛苦萬分的骨刺,竟在幾年內不治而癒,這在醫學上幾乎是不可能的,常年失眠的我不再失眠了,身體也慢慢的強壯起來,讓我越來越有信心,明白這是自己學到正法才有的受用。

  2009年,我和大女兒一起開始吃素,我的兄弟姐妹知道我要吃素後,都非常擔心,大家堅決反對,但我還是堅持,後來他們看到我,發現我的精神狀態和氣色越來越好,就不說什麼了。我的三高不見了,最神奇的是,40多歲就戴老花眼鏡(200多度)的我,有一天突然發現不戴老花眼鏡都能看得清清楚楚,直到現在,很小的字我都能看到,大家都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2016年10月4日傍晚5點左右,我突然手腳不能動彈,嘴巴不能說話,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在恐慌中,我硬是從喉嚨裏擠出了一聲女兒的名字,她聽到後衝了出來,看到我的情況當下就判斷是腦梗。女兒把我抱到凳子上坐下,並提醒我提起正念,馬上持咒。接著,女兒進入佛堂請出兩顆聖丸用法水給我服用,由於當時舌頭已經僵硬無法吞嚥,我用盡全身力氣才勉強地把寶丸吞了下去。

  女兒再次提醒我:「不要慌,提起正念持咒!」同時,打電話叫救護車。

  聽到女兒的提醒,我馬上提起正念,開始默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我一心祈求佛陀師父的加持,不久,我感受到有一股力量上來,就這樣,我專注的念著佛陀師父的佛號,大約過了三、五分鐘,救護車來了。

  這時,我發現自己可以說話和站起來了,我跟女兒說:「我已經好了,不要去醫院了。」

  女兒說:「不行,要去檢查一下!」

  於是,我站起來跟著醫護人員走上了救護車。在車上,醫生幫我量了血壓、心跳等,說我的血壓有200多,可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到了醫院,檢查結果確定是腦梗!

  醫生說:「你很厲害,讓你衝過去了!」

  醫生要求我住院作進一步的檢查,我堅決不肯。

  當天晚上吊完點滴,醫生再次檢查後,說:「這次雖然衝過去了,擔心會有第二次復發,希望還是住院一段時間。」

  在我的一再堅持拒絕下,醫生只好說:「好吧!你回去吧!不過還是要小心,有問題隨時來醫院。」最後醫生為我開了10天的點滴。

  由於這次腦梗對大腦和身體的損傷,感覺自己一下子虛弱了不少,整天昏睡。龍舟尊者上師知道後,跟我女兒說要找個好的中醫師,於是女兒陪我看了中醫,吃了一段時間的中藥,體力慢慢的有了恢復。在這段時間,我每天堅持功課不斷,默默地祈請佛菩薩加持,讓我的身體快快好起來,我要去美國求見佛陀師父!

  經過了七個多月的身體調理,2017年5月22日,我終於來到了美國。6月1日,拜見了至高無上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父給我們傳了佛法,佛陀師父的慈悲讓我感動不已,我何德何能有如此福報啊!無限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接著,6月5日,我參加了由香格瓊哇尊者上師主法的觀音大悲加持法會,這是我多年來期待已久的法會,終於如願以償了。法會當天,我得到了很大的加持,見到了觀世音菩薩,就跟我們家裏以前供的那尊觀音菩薩一樣,非常的清晰,我好激動啊!以前受過傷的右肩膀,加持後輕鬆了許多,肩頸裏面很大的一個硬塊也縮小了很多,摸上去只有一點點了,腦梗後一直無力的兩腿也感覺輕鬆多了,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其實,我得到的加持豈止是一場觀音大悲加持法會啊,我及我的家人所受到佛菩薩加持的真實事例,講好幾天都講不完。佛菩薩沒有分別心,只要真心誠意,依教奉行,三業相應,每個人都能得到加持,都能改變命運、改善身體、福報增長、智慧開敷。佛法是用純淨真心換來的,好好修行,利益眾生,自然福不唐捐!我希望所有學到正法的佛弟子,要盡力去接引父母及有緣的眾生,走上正法之路,這才是最大的孝順!

  我今生能夠得遇佛陀,得聞如來正法,是多麼地慶幸啊!非常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十方諸佛菩薩!

  10多年來,我依止兩位尊者上師學到了很多,也看到了兩位尊者上師是如何事事親力親為、吃苦耐勞、忍辱負重,默默地做著利益眾生的事,能跟隨如法修持的上師修學,這是我的福報啊!香格瓊哇尊者上師還告訴我們:「你們好好學佛修行,就是最大的供養!」

  近年來,邪師妖魔不斷出現,斷眾生慧命,破壞佛法,我們要用128條邪惡知見和錯誤知見去對照,用佛陀師父的法音去明辨是非,維護三寶,保護眾生,保護自己,絕不隨波逐流,一切依法不依人。人生難得,一定要好生努力,今生才能解脫有望!


佛弟子 妙香(王美珍)
2017年6月20日於洛城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佛教正法中心 德吉白珍佛學會 http://kao5526383.pixnet.net/blog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