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1日 星期六

一人學佛全家受用,源於虔誠



原文:佛教正法中心



一人學佛全家受用,源於虔誠


  蔡鳳霞師姐是在台灣皈依三寶的,依止至上大德香格瓊哇上師和至上大德龍舟上師修學如來正法,法名妙鳳。


  妙鳳師姐不識字,但是對佛法十分的虔誠,沒皈依之前,只要不農忙,經常到附近的聞法點聞法,不僅自己聞法,還帶家人去聞法。師姐雖然不識字,但聞法幾年下來確確實實樹立了正知正見,師姐常常說:「要懂法義,懂了就去行,今生遇上了真正的佛法,一定要跟著佛陀走。」


  半年前,妙鳳師姐佈置好壇城,將聞法點建立起來後,開始帶領眾生聞法了。每次聞法,她把一家人能叫來的都叫來,只要是不下地幹活的,不外出打工的,都必須來聞法。按師姐的話說,至高無上的法音不聽是傻子,千載難逢、萬劫千生難遭遇的佛法千萬不能再錯過了。


  今年年初,我去豐縣給幾個聞法點送1月19日(佛陀日)的稀有法音至今半年了,因為疫情,我們每月一次去豐縣共修的計畫沒有實施。


  6月14日,我們一行五人開車兩個多小時到達妙鳳師姐家,前來參加共修的當地同學有十幾個已經在等候我們了。我簡單介紹一下,我們就上樓進壇城恭聞法音了。當天上午,我們恭聞兩盤法音:《說地獄、談外道與法身》與《修行學佛的供養問題》;午飯後,再恭聞一遍。然後,大家坐下來分享聞法受用。


  我靜靜地聽大家暢所欲言,感受到大家的法喜充滿,至誠的感恩佛陀師父,他們真真正正的得到了佛法的加持,我太高興了!


  讓我最最感動的是,妙鳳師姐一人皈依三寶學佛後,一家人都得到了受用,老公、孩子、弟媳婦、小姑子、母親、大哥、大姐都得到了佛法的加持。


  老公由於常年開車,頸椎、肩關節都有毛病,聞法、磕大頭後,肩周炎、頸椎病不藥而癒;兩個調皮搗蛋的兒子,變得聽話、懂事,學習成績也上去了。


  弟媳婦自從聞法音,天天磕大頭後,精神逐漸提振,不昏沉了,以前走路、開車都能睡著,現在做飯,下地勞動,接送孩子,什麼都能做了,不農忙的時候,弟媳婦每天恭聞法音,一天磕三百大頭(他們都是念一句佛號,磕一個頭)。


  小姑子名叫李勸,那是更精進了。每天恭讀《解脫大手印》,十萬大頭磕完,還在堅持每天一百零八個;打工期間,只要有一個小時空閒就去附近的聞法點聞法,積極參加放生活動,積極募捐建正法寺廟。她現在身體棒棒的,越來越年輕漂亮,老公在國外打工,她自己也打工,一個農村家庭年收入過十萬,孩子上學,她一個人在家裏還要照顧小孩和公婆,每天還去幫助嫂子打掃壇城,供花、供果,給前來聞法的人做飯菜,她那法喜充滿的面孔人見人愛。


  八十多歲的老母親,耳聾、高血壓、高血糖、心臟病,眩暈症多少年,坐任何車都暈,不能行走,拄著拐杖;聞法時,老母親都是坐在壇城門口,聽不見也聽,教她念佛號「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十幾天才學會。現在,丟下拐杖可以行走了,醫院檢查血壓、血糖基本正常,心臟病好像也沒有什麼感覺了,藥量減掉一大半,最神奇的是不眩暈了,坐什麼車都不暈,三輪車也能坐了,受用最大的就是這老母親了。


  大哥腦梗,大姐腦梗,現在都基本恢復正常,不吃藥、不打針了,嘴不歪、眼不斜,說話正常,聞法也不睡覺了。 


  總之,一家人個個得受用,雖然沒有機會見到上師,沒有機會皈依三寶,他們確實是虔誠於佛,聽聞佛陀師父的法音,聽懂了就去做,改過自新。看到他們一家人的受用,我太高興了,幸福的淚水幾次情不自禁流出。


  只要虔誠的聞法,聽明白了就去做,人人都會受用匪淺。


  我無限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帶來如來正法,讓這窮鄉僻壤的父老鄉親都得到了幸福快樂,我為自己能帶領大眾恭聞佛陀師父的法音,帶領大眾學佛修行感到無比的自豪、幸福!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慚愧佛弟子 薩依
2020年6月17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古佛降世 #古佛降世 #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佛教正法中心 http://www.tbdchq.org/menu.php?cat=m1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佛教正法中心 德吉白珍佛學會 http://kao5526383.pixnet.net/blog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