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

佛法偉大真實不虛 我全家人皈依佛門



原文:佛教正法中心


 佛法偉大真實不虛 我全家人皈依佛門


     2016年7月28日,我有幸皈依了三寶,成為一名佛弟子,並依止香格瓊哇上師龍舟上師。我從一張白紙起步,什麼也不懂,從零開始學佛,在師姐們的幫助下,我建立起了佛堂,從此我每天在佛堂上供、禮佛,學習佛書,聞受佛陀法音。

  皈依後,在我每天精進修行、看佛書、聞法音的影響下,感動了我的女兒。我的女兒主動對我提出她也要皈依學佛的想法,於是在次年2017年6月去美國時,完成了皈依佛門的心願。

  2017年下半年,我的媽媽由於婦科病住進了醫院,醫生表示需要手術治療。在手術前一天,我到醫院去辦理媽媽手術的一切手續,院方人員通知第二天早上8點正式開始手術。回家後,我第一件事就是去佛堂祈求佛菩薩加持,加持媽媽明天手術一切順利。

  第二天早上,我做完早課,臨走前再次祈請佛菩薩保佑媽媽手術順利、平安無事。待我到醫院走進媽媽的病房時,只見媽媽坐在床上高興地衝著我笑。一下子,把我愣住了!

  我問:「手術時間到了,怎麼妳還沒有進手術室?」

  媽媽笑著對我說:「妳肯定在佛堂求佛菩薩了,所以我今天不手術了。我剛出來的,剛才進過手術室,已經做好準備手術的程序,包括身上全部消毒完要準備手術了,突然主持醫生進來說,病人不需要手術了,觀察二天再說,就這樣出來了。」

  這時,在場的姐姐和弟弟也都對我點頭而笑。我的祈求應驗了,佛菩薩保佑媽媽逃過了這一劫。過後二天,醫生給媽媽配了藥,媽媽就出院回家了。到現在已過四年多了,媽媽的病沒有復發過。

  經歷媽媽這次轉危為安、逢病化吉免去手術的事件,觸動了全家人,家人們對佛法都生起了信心。2018年5月,我的媽媽、姐姐、弟弟、表妹、外甥女以及我的二個朋友全部皈依三寶,也都是依止兩位上師學習佛法。
 
  我全家人皈依佛門,我真的好開心,這是我家人的善根和福報,今生慶幸能遇上佛陀住世成為佛弟子,學到如來正法,這是多麼難逢的法緣啊!同年6月,我女兒帶著我媽媽和弟弟一起去美國,拜見了至高偉大的佛陀師父,真是太幸福了!

  2019年的春節前一星期,媽媽外出發生了車禍。當時,媽媽正騎著自行車經過人行道,被一輛右轉彎的貨車撞上,撞得人與自行車左右分別飛拋出去好幾米遠,當下媽媽被撞得不省人事,毫無動靜。肇事的貨車司機嚇得連報警電話都不敢打了,最後是由過路人打了報警電話。

  等我趕到醫院時,媽媽躺在急救室的病床上,一動也不能動了。我在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只能告訴媽媽:「不要急,定下心來!」

  接著,我對媽媽說:「妳已經見到過佛陀師父——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了,你應該觀想佛陀師父在妳上方加持妳,妳要多念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

  就這樣,媽媽在醫院裡待了七天,然後出院了。在這七天中,媽媽常常念誦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佛號。經過七天,醫生全面檢查的結果出來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媽媽這次車禍竟然只是外傷,頭上只不過縫了幾針而已,骨頭、內臟都完好無損,我們深信這就是佛力加持。

  我們到交警大隊去調監控來看,見到媽媽當時被貨車撞飛出去的那個情景,就是年紀再輕也不會只是外傷,縱使僥倖不死,也得粉身碎骨,可是媽媽是一個快八十歲的老人了,只傷到皮肉,連骨頭、內臟一點也沒有受到影響!我非常感恩佛菩薩,感恩佛力加持,讓媽媽又逃過了一劫。

  媽媽自從皈依以後,她一直很精進修行,如今已八十一歲的老人,每天雷打不動二百多個大禮拜不折不扣完成,還每天恭聞南無羌佛法音,恭看南無羌佛說法的佛書,念誦《解脫大手印》、《普門品》,由於媽媽的精進,三業相應,得到了佛菩薩的加持,目前身體狀況很好!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恩十方諸佛菩薩!

  感恩兩位上師!

  感恩引我入佛門的師姐!

  感恩師兄師姐們!

佛弟子 李建萍
2021年8月14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佛教正法中心 德吉白珍佛學會 http://kao5526383.pixnet.net/blog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