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5日 星期一

受用錄:我今後要做的事



原文:佛教正法中心

受用錄:我今後要做的事


  我是李桂芹,來自大慶。我是第二次參加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第一次是在2018年6月,當時什麼感覺都沒有。這次參加就和第一次完全不同,不但有了覺受,還痛哭流涕,不斷地懺悔。



  那天,當我走進法會主會場時,就全身發熱,汗流滿面,情不自禁地動了起來,真想把上衣脫掉。主法上師宣示後,說:「開始!」我很快就進入了狀態,脖子情不自禁地搖了起來,這是平常所做不到的,只聽到吱咯吱咯的響聲,時不時地還甩起了雙臂。我還聽到周遭有人喊阿彌陀佛佛號的、有哭的、有叫的……。

  忽然,我的面前現出了一尊佛,先是眼睛、眉毛,然後是鼻子、嘴巴,在我面前顯現。我先是一愣,接著便大聲哭了出來:「眾生好苦啊!快來救救我們!」

  我滿肚子的委屈一下子發洩了出來。我跪地禮拜,哭著說:「弟子懺悔,弟子學佛多年,一直沒有改掉自己身上的壞習氣……」

  尤其是今年,當我發心想去做佛事或善事時,障礙就特別多。今年年初,剛過元旦第二天,我要去廟子做義工,上了火車沒多久,女兒就來電話,說孩子的奶奶把腰摔壞了,叫120救護車去了醫院,讓我直接去北京,幫著照看兩個孩子--大的在上小學,小的才兩週歲。

  我在接聽電話的當下,還是很冷靜,一心要去廟子,所以沒有答應女兒。可是,我一到廟子見到了師姐們,就像見到親人一樣,立刻委屈地哭了。我在廟子只住了四天,這四天裡除了做功課外,我拼命的幹活,為自己和孩子的奶奶贖罪懺悔。

  回到北京女兒家後,雖然人到了女兒家,但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克制不住自己的壞習氣,怨天怨地,怨孩子的奶奶早不摔晚不摔,專在這個時候摔,有話不好好地說,遇事還亂發脾氣,根本就不像一個佛弟子的言行。自己沒修行,學法也懈怠,以致造成業力現前,身體受到影響,血壓升高一直降不下去。住院了幾天,出院沒兩天就又得了重病帶狀疱疹。為了不影響去美國,我加大藥量,連續打針、吃藥、上藥,天天做功課、懺悔,祈請諸佛菩薩加持,讓我的病快點好起來,能夠到美國參加法會,拜見上師!

  由於病還未痊癒,家裡親人和大夫不讓我走,認為病沒有完全好容易留下後遺症。我告訴家人和大夫,到美國我的病就會好的,因為我要參加大悲觀音加持法會,觀世音菩薩會加持我,會為我祛病除障的。所以在法會上,我一邊拜佛一邊懺罪,想到自己習氣重,想到眾生的苦,就放聲大哭起來,把心裡的委屈和不忍眾生苦全都發洩出來,同時對自己無明所造諸惡業作真誠懺悔,願今日起精進修行學法,所做一切利生事業順利!

  佛法真實不虛,通過大悲觀世音菩薩的加持,在兩位上師和師母如父如母般的關心照顧下,真是不可思議,我得帶狀疱疹的手很快就好了,而且還能切菜給師兄師姐們做包子。

  以後,我決不能再找任何理由懈怠了,一切皆是因果使然,萬事萬法都離不開因果,在生命中出現的每個人都與自己有緣,要去利益他們。不管做任何事都要正知正見,修行是修自己,不是為哪個人修。唯有奉行佛陀的教戒,約束自己,精進修行,離惡積善,幫助眾生,接引眾生學正法,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帶動團隊,來報佛深恩,這才是真正的出路,這就是我今後要做的事,也是我的真實受用!

  感恩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感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主法上師!

佛弟子 李桂芹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古佛降世 #古佛降世 #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佛教正法中心 http://www.tbdchq.org/menu.php?cat=m1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佛教正法中心 德吉白珍佛學會 http://kao5526383.pixnet.net/blog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