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受用錄:我很想回家



原文:佛教正法中心

受用錄:我很想回家 


  我來自哈爾濱團隊,家住山東省濱州市。

  2018年在泰國,由香格瓊哇上師親自為我們舉行皈依佛教,殊勝無比。

  今年7月20日,我有幸參加了由龍舟大德上師主法的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我非常感恩至尊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主法大德上師!

  當天,龍舟大德上師宣佈法會開始後,我感覺自己的身心慢慢放鬆下來。一會兒,我就看到一條金燦燦——很巨大、很粗長、很威嚴的金龍,從我的雙腳緊貼著身體,由下而上圍繞著我,到頭部後迅速騰空飛走了。接著,我就感覺自己不受控制,雙手從身體的頭部向下摸到腳,又摸身體的後背,一直摸遍全身後,手指用力按了頭頂的前頂穴、百會穴和左右太陽穴,然後雙手向後甩了甩,雙腳跺跺地,就站立著不動了。當下,我感覺全身很輕鬆,心情很舒暢,內心很喜悅。此時,我聽到觀世音菩薩的聲音,雖然我沒看到觀世音菩薩的法相,但是我心裏清楚是觀世音菩薩。

  觀世音菩薩很清晰的對我說:「孩子,你在娑婆世界輪迴轉世這麼多劫,今生遇到如來正法,一定要好好修行,此生一定要爭取成就,等成就時我親自來接你!」

  觀世音菩薩對我說話就像父母囑咐自己的孩子一樣,我有一種見到了自己久別的親人很強烈的想跟著回家的感覺。我回想長這麼大,一路走來所受的苦和不易,心裏一陣酸楚,就情不自禁的哭了。不久,我聽到主法龍舟大德上師喊停,於是趕緊擦乾眼淚,收住了情緒。

  以上就是我參加觀世音菩薩大悲心加持法會的親身感受和體會,毫無保留的敍述出來。我是第一次參加大悲觀音加持法會,感到真的太不可思議了!

劉政
2019年7月25日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佛教正法中心 #佛教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古佛降世 #古佛降世 #世界法音出版社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http://www.hhdcb3office.org/
H.H. Dorje Chang Buddha III Cultural and Art Museum http://www.hhdcb3cam.org/htmlpages/
佛教正法中心 http://www.tbdchq.org/menu.php?cat=m1
古佛降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tbdcbts.blogspot.com/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台雨露 http://stdpamail.blogspot.com/
慈悲的佛陀第三世多杰羌佛 http://enlightenyourpath.blogspot.com/
佛教正法中心 德吉白珍佛學會 http://kao5526383.pixnet.net/blog
世界法音出版社 http://www.worlddharmavoic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